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规范超长客运秩序 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08: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国庆黄金周期间客运安全,预防日运行单程400公里以上长途客运线路安全事故,2018年9月28日和9月30日,雨城区运管所联合多营派出所开展了长途客运班车安全检查工作,重点检查途经雅安市雨城区的长途班线客运车辆,特别是反映较多的成都至西藏长途客运班车。

在执法现场,区运管所对长途客运车辆实施检查,主要检查车辆证件与驾驶人员资质,是否按照规定配备两名驾驶员,是否存在站外揽客等违法违规行为;派出所民警核实乘车人身份信息。截至目前为止,区运管所共计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执法车辆6辆次,共计检查长途线路客运车辆8辆,其中川X28278涉嫌站外揽客8人,区运管所依法将该车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作为证据登记保存,随后将该车送至西门车站,将8名站外上车人员送到站内购票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