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加强执法力度 保障双节安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10-10 08: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确保中秋、国庆假日不发生较大以上道路运输行车事故,不发生重大运输服务质量事件,保障假日运输安全、稳定、和谐、有序进行,雨城区运管所早安排、早布置、早落实,强化组织领导,做到机构落实、人员落实、责任落实,假日期间全区未发生一起道路运输交通安全责任事故和重大服务质量投诉。

中秋、国庆假日前,区运管所制定并印发了《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节假日道路运输组织和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成立以所长孔德泉为组长,副所长邹兴波、曾继红、李敏为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中秋国庆节假日道路运输组织和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有针对性地对道路运输组织、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中秋、国庆前,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31人次,检查企业11家次,排查出安全隐患17项,目前,已整改2家,已整改3项隐患。

中秋、国庆期间,开展打击非法营运,共出动执法人员128人次,执法车辆48台次,检查车辆64车次,共查获违章班车1辆。

在全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和运政执法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假日期间无旅客滞留、无安全责任事故、无重大服务质量投诉,假日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