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四川农业大学“宣双创 共前行”

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17:4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9日中午,四川农业大学在雅安校区二区主干道进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设点宣传。本次设点宣传的主要内容是向同学们宣传当前大学生创业的形势与最新政策、阐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互联网+”的内涵、大学生创业需要具备的五大要素,以及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优惠政策、四川省对大学生从事现代农业创新创业给予的资金补助政策等。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有更多认识与了解,鼓励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相关赛事与活动。同时,工作人员也对一些有创新创业想法的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作出了回答,如雅安市对在校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以及合伙企业在税法等法律方面应承担的责任等。

此次设点宣传使同学们对“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了更多的认识,也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在创新创业上遇到的一些疑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