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林业局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10-09 11:5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雅安市林业局局长杨茂雄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大会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对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国家卫生城市要求,迅速启动“联包帮”社区的对接,积极配合网格化责任区域开展好卫生院落的规划,梳理存在的问题,形成工作方案。二是要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各项工作之中,从自身做起,做文明人,做文明诚信守法公民,做爱岗敬业、务实向上的优秀公务员。三是要为文明城市创建做好本职工作,扎实开展好创建森林城市、绿色发展示范市、生态文明示范区等一系列工作。四是要大力加强宣传,以自身模范行动影响周边人,协助做好文明劝导,全力以赴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努力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