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工商局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18:1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10月8日上午,市工商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近期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通报了国庆期间维护市场秩序、消费维权、值班备勤等情况。

会议传达学习了雅安市奋战4个月打赢2018年冬季蓝天保卫战暨全市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工作动员大会、雅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誓师动员大会、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全市乡村振兴大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对照市委、市政府2018年冬季蓝天保卫战工作方案,对照职能,细化措施,制定全市四季度成品油抽检计划,全力以赴打赢蓝天保卫战;会议决定近期召开全市工商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进一步动员全市工商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和行动,坚决打赢首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检攻坚战,扎实做好推进中心城区农贸市场改造提升和管理各项工作。会议号召要向此次在作风效能建设专项活动受到市委市政府表扬的先进个人,学习他们敢于担当、无私奉献、敬业爱岗的崇高精神。

会议还就落实安全生产、食品安全党政同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评选推荐全省优秀民营企业家、优秀民营企业、“双随机一公开”、商事制度改革、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强调,要强化“四个意识”,狠抓工作落实,特别在改革的关键时期要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努力推动行政效能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推动雅安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