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天全税务推行“作废声明”,跑出提质增效“加速度”

来源:市税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天全税务在落实深化“放管服”、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各项改革措施中,聚焦“优服务、树形象”,坚持问题导向,将纳税人意见建议与部门实际和改革需求相结合,从纳税人最为关切关注的“痛点”、“难点”着手,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落实改革,先行先试,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探索推行调整涉税证薄作废声明。由纳税人按照自主公示、自负其责的原则,通过在办税服务厅或县税务局门户网站等多种形式免费公示,及时办理补领、注销,切实减轻纳税人登报的成本负担,有效的解决了纳税人注销难的问题,跑出提质增效“加速度”,努力实现“机构改革推进一步,纳税人获得感增进一分”,全面展现“新机构、新服务、新形象”。

“这种方法真好,我既不用跑雅安登报,又能及时办理注销,谢谢你们。”近日,一位因搬家遗失税务登记证的纳税人,成为天全县税务局首位试行“作废声明”的纳税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