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召开大渡河雅安段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审查会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11:3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30日,受雅安市大渡河河长委托,雅安市水务局局长、市河长制办公室主任于冀川主持召开大渡河雅安段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审查会,市农业局、市环保局、市林业局、市国土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发改委、市经信委等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以及汉源县、石棉县大渡河县级河长、县河长制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渡河市级河长联络员单位(市水务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方案修编有关情况,市级有关部门及汉源县、石棉县大渡河县级河长、县河长制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结合实际就方案提出了修改建议和意见。

受市级河长委托,于冀川对此次审查会作总结发言,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求市水务局赓即对照此次审查会议各部门及汉源县、石棉县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对大渡河一河一策管理保护方案相关数据和内容再研究、再核实、再完善,结合实际扎实做好方案修编。二是石棉县、汉源县要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对照工作职责结合河长制工作要点做好大渡河管理保护工作。三是市级相关部门要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建立河湖“目标、问题、任务、责任”四张清单,落实“一河(湖)一策”管理保护方案,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完善信息共享机制,突出重点综合施策,进一步建立完善多方参与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和共管共治的工作模式,形成河湖管理保护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