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国庆节期间市场运行平稳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11:0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国庆节期间,全市商务系统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要求,扎实做好国庆节日市场监测保供和促进消费工作,确保群众度过了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节前,市商务粮食局会同市工商局向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和工商管理部门印发了《雅安市商务和粮食局雅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做好2018年国庆中秋市场促销和保供工作的通知》,向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印发了《关于做好2018年中秋国庆期间市场运行监测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对我市对国庆节日期间稳市场、保供应、促消费、强监管和市场监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做实做细节日期间商品流通和市场供应工作。

节前,市商务粮食局采取分组包片的形式,对县(区)重点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并强化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国庆节日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加强部门联动,强化节中监管,会同工商部门围绕节日期间消费集中的重点商品和重点场所,强化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节日期间,通过到批发(农贸)市场、超市等经营一线调查掌握及生活必需品监测系统数据显示,我市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无断档脱销商品,价格基本保持平稳,群众消费心理平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