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集中整治 重拳出击 扮靓城市喜迎国庆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6:4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营造国庆佳节期间干净、整洁、优美、有序的城市环境,9月20日至30日,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公安、环卫等部门,对雅安中心城区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开展了“刷油漆”式集中整治,着力扮靓“天府之肺、生态雅安”,喜迎八方来宾。

一是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召开集中整治专题会,制定整治方案,将工作落实到岗、落实到人。整治中坚持领导干部一线工作法,通过集中调度执法力量,确保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进行处理,推动整治工作顺利开展。二是强化宣传,广泛动员。共出动宣传车40余台次,发放温馨提示卡和《美丽雅安你我建》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市民咨询500余人次,赢得市民的理解、支持与配合。同时,注重利用电视、网络等宣传手段,全方位、多角度营造舆论氛围,为深入开展整治工作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三是严格执法,确保效果。严格按照执法程序,规范执法行为,对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严处一起。截至目前,共取缔流动摊贩100余处,清理落地店招107个,整治占道经营260余处,清理各类杂物20车,通过大整治行动,中心城区容貌秩序得到进一步提升。四是巩固提升,常态治理。市城管执法局将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加强日常巡查,强化常态管理,确保整治效果不反弹,力保国庆期间街道整洁,空气清新,文明提升,生活滋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