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经信委牵头督察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9-30 15: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抓好省环保督察“回头看”雅安督察组反馈我市“散乱污”企业整治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准备工作,2018年9月26日—28日,市经信委会同市环保局、市安监局、市工商局、市国土局、市质监局等部门,对全市“散乱污”企业整治推进情况进行了督察。

督察组先后对雨城区草坝镇盛强建材经营部、雅安市名山区时代水泥制品厂、四川天全东鑫活性炭有限公司等共计43户企业进行了现场抽查,对部分县(区)仍然存在的清理排查不到位、工作推进缓慢、整治类型不合理等一系列问题予以现场指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各县(区)政府务必高度重视,立行立改,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及整改时限,就每个点位制定详细的整改措施,积极推进“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二是各县(区)要按照环保“网格化”体系,以乡镇、社区为基础,再次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留死角、绝无漏报。三是各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强化联动执法,对疑似“散乱污”企业名单合力进行界定,并对界定为“散乱污”的企业进行集中分类整治,确保2018年12月31日前完成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