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召开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工作会议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11: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工作会议在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副市长王冬林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由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曾伟主持。副局长易勇传达了《自然资源部关于健全建设用地“增存挂钩”机制的通知》、《四川省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并宣读《雅安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会上,王冬林就开展全市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清理处置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部署上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全面完成清理处置任务;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合力推进清理处置专项行动,建立国土资源部门牵头,发改、经信委、财政、住建等有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机制;三是严格执行土地供应政策,规范供地行为,防止盲目草率供地,避免造成新的闲置浪费和低效利用;四是强化规范管理,健全长效机制,把处置整改工作与加快基础性制度建设、加强业务管理能力结合起来,严格落实“净地”出让规定,从源头上防范闲置土地产生;五是加强监督检查,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市发改委、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市财政局、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等分管负责人,各县(区)人民政府、雅安经开区分管负责人,各县(区)国土资源局(分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市局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