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中国·藏茶城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中国·藏茶城项目建设会商会

来源:市农业园区 发布时间:2018-09-30 11: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市委、市政府打造中国·藏茶城项目的安排部署,为贯彻落实市领导现场督导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国·藏茶城项目建设工作,9月29日上午,中国·藏茶城项目建设会商会在市农业园区管委会5A51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国·藏茶城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古劲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出席会议。雨城区政府、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城投公司、雨城区园区管委会、雅安大兴天然气有限公司、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雅安分公司、中国移动雅安分公司、中国联通雅安分公司、广电网络雅安分公司、大兴民生供排水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雨城区政府关于农科一路沿线企业风貌改造推进工作情况汇报;城投公司关于农科一路建设情况、名茶一条街推进情况汇报;雅安大兴天然气有限公司关于天然气迁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介绍电力迁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大兴民生供排水公司关于自来水管迁改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并专题研究中国·藏茶城项目建设推进中需要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

会议指出:一是城投公司要充分考虑农科一路西段与雅安茶厂景观长廊处的衔接问题,加快推进农科一路人行道、绿化、路灯、管网等工程建设;二是雨城区政府、市征搬办要加大工作力度,增添新举措,国庆节后完成雅鱼公司征拆工作,并抓紧推进普莱美公司养殖区搬离园区工作。四是城投公司要尽快和企业签订施工合同,研究资金支付方式,保证施工质量。五是雅安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雅安分公司、中国移动雅安分公司、中国联通雅安分公司、广电网络雅安分公司要尽快制定农科一路强弱电迁改工作方案,在与企业沟通交流时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确保国庆节后农科一路道路附属工程顺利施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