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对我市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进行质量安全抽检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9-30 09:5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29日,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绵阳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德阳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一行四人对我市2018年重点国省干线-成雅快速通道(雅安段)进行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市交通运输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及雅安市公路工程质量监督站副站长陪同参与了检查。

检查组检查了青衣江特大桥、陈家湾隧道、拌合站、钢筋加工厂等工地现场。检查过程中发现工地现场的质量安全问题并及时与项目公司进行了意见反馈,要求其立即进行整改。检查组要求:项目公司在施工期间一定要严把质量关,积极实施“四新技术”及品质工程的建设,同时要完善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对施工人员的教育培训,提高自身安全意识。

此次监督检查工作对加强行业工程质量安全监管,强化了质量安全属地监管职责,提升参建各方质量安全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