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司法局召开法律服务行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会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7:4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6日下午,雅安市司法局组织全市律师、公证员、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以及司法鉴定人共计270余人专题学习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会议邀请到市委党校副教授李昌伟授课,市司法局副局长虞尚堂主持学习会。

会上,李教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召开的背景、重大意义及主要内容等。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市委决定“1485”总体发展思路是雅安同步实现现代化工作指导;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目标愿景、推进四大提升工程、实施八大行动、构建五大机制,是中长期发展谋划;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路径和抓手,是未来五年的阶段性工作。“六大工程”既突出绿色发展,又将协调、创新、开放、共享理念贯穿其中,是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具体抓手。五个“走在全省前列”充分体现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内涵和外延,这些指标相互关联、相互支撑,构成了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的指标体系。

会议要求全市法律服务行业要迅速掀起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的热潮,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职业优势,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