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双石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谈心谈话活动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7:3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服刑人员的监督管理,落实好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2018年9月25日,双石司法所开展社区服刑人员谈心谈话活动,鼓励社区服刑人员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

活动中双石司法所工作人员针对社区服刑人员因服刑不得不放弃原工作回家服刑展开谈心谈话,了解社区服刑人员的家庭情况、近期工作及收入情况,鼓励社区服刑人员积极改造,接受监管。最后,双石司法所工作人员为社区服刑人员宣传学习了《芦山县司法局关于开展鼓励社区服刑人员及刑释解教人员检举揭发涉黑涉恶线索活动的通知》,鼓励社区服刑人员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告诫社区服刑人员不得有涉黑涉恶行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