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双石司法所完成规范化建设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7: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加快构建覆盖城乡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公共合法权益,双石司法所完成规范化建设。

   

在芦山县司法局和双石镇党委、政府的努力下,通过前期协调办公室,9月5日,芦山县司法局局长何荣刚莅临指导,从8月初双石司法所开始进行规范化建设,按照全省司法所规范化建设标准,统一标识标牌,工作制度,双石司法所从共用一个面积仅为16㎡办公室的办公场所建设为一个拥有接待室,社区矫正室,调解室三个办公室的公共法律服务阵地。

以双石司法所为基础,芦山县双石镇综治中心、芦山县双石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均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化解基层群众矛盾纠纷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