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县司法局到帮扶贫困村河南乡柏树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导

来源:市司法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6: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7日,汉源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建清到帮扶贫困村河南乡柏树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督导,参加柏树村“迎接四川省2018年第二轮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检查工作动员会”。

会上,陈建清传达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开展了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宣讲,并对此次迎检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驻村工作队要认真准备好迎检资料,做到资料内容齐、逻辑清;二是驻村工作队要配合河南乡人民政府拟制好迎检工作方案,确保检查组能顺利开展工作;三是贫困户要将自家房屋清洁卫生打扫干净,做到房前屋后、房屋内部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