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商务粮食局 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1: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6日,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国强主持召开2018年第三季度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等内容。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部署作讨论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学习,坚定政治立场。要通过“敢作敢为敢担当、真抓真干真落实”大讨论和“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把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对四川工作、对雅安发展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坚持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好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二是理清思路,建功绿色发展。进一步完善《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责任清单》,细化工作任务,确定牵头领导、牵头科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挂图作战。三是转变作风,攻克工作瓶颈。继续开展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按照挂牌整改方案,迅速开展问题整改,采取有力措施,主动对接,深入基层,推动挂牌整改问题一一销账。四是坚守底线,保持身心愉悦。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廉洁从政,依法从政。五是做好表率,带头担当奉献。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加强理论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敢作敢为敢担当,积极推动完成商务粮食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