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书记兰开驰 带队检查国庆节日市场供应和安全工作

来源:市商务和粮食局 发布时间:2018-09-29 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国庆将至,9月28日,市委书记兰开驰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宏,副市长王冬林及市商务粮食局、市安监局、市消防支队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节前市场供应和雅安国盛商贸城的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向开驰书记汇报了全市开展商贸流通领域安全大检查、节日保供和国盛商贸城入规上限工作的情况,国盛商贸城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安全管理工作情况。

开驰书记指示:国盛商贸城是我市第一个大型专业市场,也是人员密集场所,二期项目也将在国庆期间开业,企业在抓好节日营销的同时更要抓好安全生产、火灾防控、特种设备等综合性安全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和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要加大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和市场监管,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