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甘孜州经信委主要领导一行来雅对接产业协同发展

来源:市经济和信息化委 发布时间:2018-09-28 17: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抢抓甘孜、雅安两地纳入全省水电消纳产业示范区机遇,合力推进绿色载能产业协同发展,实现两地经济合作共赢,按照市委主要领导的要求,雅安市经信委进一步加大了与甘孜州经信委的工作对接。2018年9月28日,受雅安市经信委邀请,甘孜州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樱率队来雅,就两地携手建设“雅甘绿色载能产业发展协同区”进行第一次座谈对接,雅安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曾毅,副主任李忠茂以及综合科、信产科、电力科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雅安、甘孜两地工业如何协同抱团发展、做好水电消纳产业示范文章交换了意见,初步在抱团发展绿色载能产业、错位发展大数据产业、协同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和利用广东对口援建甘孜的平台推进共同招商等方面达成共识,分别明确一名分管负责同志和具体承办科室深入开展对接,务求“雅甘绿色载能产业发展协同区”取得实质进展。

座谈会前,李樱一行参观考察了雅安经开区规划馆、大数据产业园,深入新筑通工、中雅科技等企业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