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来雅考察九龙水库水质

来源:市水务局 发布时间:2018-09-28 14: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雅安市水务系统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利用现有的水利资源加大招商力度,全力推动全市水利基础设施再上新台阶。2018年9月18日,市水务局会同市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邀请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蒋骏雄顾问一行来雅洽谈合作事宜,考察九龙水库水质,市水投公司董事长高术芹、总经理李银刚、副总经理付勇陪同。

高术芹为蒋骏雄一行介绍了市水投公司的经营范围、营业情况,以及铜头引水工程和南郊水厂引水工程等重点水利工程投资规模、建设进度、水源水质等情况,真诚希望双方能合作成功,共同创造一个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美好未来。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顾问蒋骏雄通过介绍,了解到市水投公司作为业主实施的两大工程基本情况,希望通过实地考察九龙水库,进一步了解水源地自然环境和生态情况,并建议水投公司将源水送到专业机构进行检测,若标准能达到农夫山泉公司要求,将提请公司董事会审议与水投公司合作事宜。

9月19日,蒋骏雄顾问一行在水投公司董事长高术芹等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九龙水库主要干流及支流情况,蒋骏雄顾问表示,九龙水库自然环境优美、生态良好,回去后将赓即把考察的情况向公司报告,待水源水质报告出来后,双方再就合作事宜做进一步磋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