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人民医院简报第207期

来源:市医院 发布时间:2018-09-28 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第207期)

雅安市人民医院办公室                       2018年9月26日

汉藏医院一家亲对口支援催开幸福

“格桑花”

——雅安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樊正康带队深入乡城县人民医院开展对口支援结对子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市卫计委脱贫帮扶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口支援工作。2018年9月16日,我院党委书记樊正康一行风尘仆仆、克服强烈高反,抵达乡城县开展对口支援督导及结对子相关工作。

下午4:30,雅安市人民医院赴乡对口支援座谈会在乡城县人民医院举行。乡城县人民医院院长何茂云,副院长铁超,我院对口支援挂职副院长李平及院班子其他成员等均出席会议。

何茂云院长对我院一行来乡督导对口支援工作表示十分高兴,向远道而来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何院长简要介绍了乡城县人民医院的规模、业务水平及人员情况,肯定我院对口支援医务人员在乡期间的主动奉献,希望雅安市人民医院继续支持乡城县人民医院的可持续发展,有的放矢的对接下一年度的对口支援工作。

樊正康书记表示此次来到乡城人民医院,有三点感想,一是感受到了乡城县人民医院对援藏老师的关心照顾,对此非常感动。二是感受到我院援藏团队工作细致、克服困难、立足奉献,成效显著,是一支优秀的管理和技术团队。三是感受到乡城县人民医院取得了实质性的发展,建成了甘孜州西南部首个骨科,并成功开展第一例股骨头置换术,这些成绩都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的!雅安市人民医院作为地缘亲缘最近的一家“三甲”综合医院,必将全力帮扶乡城县人民医院,为乡城县人民医院培养一支“留得下、用得上”的人才队伍。

樊正康书记指出,此行既是践行“健康四川”战略的一次新探索,又是对口支援协作的一次新突破。自年初以来,医院分批派出了10余名长期或短期对口支援人员、临床专家、管理骨干到乡城县开展帮扶工作,经过双方的不断努力,乡城县人民医院诊疗技术水平、急诊急救能力等方面都有了明显提升。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给予乡城县人民医院全方位支持。通过输出管理、技术和优秀团队,积极探索因地制宜的管理模式、资源配置和服务质量,依托“互联网+”建设,将乡城县人民医院建设成一所让政府放心、员工满意、百姓认可、名副其实的康南片区中心医院。

会后,樊正康书记、李乔红副院长代表院党委班子亲切慰问了我院对口支援团队成员,亲临对口支援医务人员的宿舍,了解关怀大家的生活环境和身体状况,并现场发放了慰问金。樊正康书记勉励在乡同志要继续发扬我院优良传统,传好藏汉医院友谊的接力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