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芦山县外侨台办陪同县人大专题调研“4.20”芦山强烈地震台捐项目管理使用情况

来源:市外侨港澳台办 发布时间:2018-09-28 10: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6日,芦山县人大对“4.20”强烈地震台胞援建教育项目的管理使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芦山县第二初级中学、芦山县芦阳小学、芦山县教育培训中心、龙门镇五星村小、龙门镇台达初级中学等台胞援建学校,查看并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就项目使用、管理情况和管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的介绍,并进行座谈交流。

调研组对这些台捐学校运行情况表示满意,特别是对学校的管理工作亮点和感恩教育作用的发挥给予了肯定,对学校今后的使用管理提出意见建议,并会协调相关部门在项目使用中存在的问题方面提供帮助。同时,希望各学校的负责人管好、用好台胞捐建的项目,让其充分发挥最大效益。

参加此次调研的有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朝康,部分县人大代表,以及县民宗外侨工委、县外侨台办、县教育局、县侨联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