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作风建设无止尽 效能提升再出发——全市工商系统四名先进典型受到表扬

来源:市工商局 发布时间:2018-09-28 09:2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7日,雅安市召开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阶段性总结会议。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对市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巩固提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播放了作风整顿效能提升工作专题片,通报了市委、市政府关于表扬全市政府系统“三个十佳”先进典型的决定,并为获得表扬的“十佳敢当敢为局长”、“十佳敢于破难科长”、“十佳政务服务标兵”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在这次全市受到表扬的30位“三个十佳”先进典型中,全市工商系统共有4名。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外资科科长陶洁华、石棉县工商和质量技术监督管理局窗口工作人员任敏、宝兴县工商质监管理局行政审批股股长何燕获得“十佳政务服务标兵”荣誉;雨城区工商质监局企业个体监管科科长杨志红获得“十佳敢于破难科长”荣誉。

参加会议的市工商局行政领导班子成员、正科级中层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兰开驰书记和邹瑾市长的讲话精神,以这次阶段性总结大会为新的起点,以大会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振奋精神再出发,在作风建设、提升效能的路上持续发力,推动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工商部门的落地落实;进一步巩固成果,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加强事中事后监管,聚力建设全省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进一步强化作风效能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