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陕西省地震局一行调研雅安防震减灾基础能力建设

来源:市防震减灾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15:4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2018年9月26日-27日,陕西省地震局副局长王彩云一行,来雅调研防震减灾基础能力建设及芦山地震应急处置等情况,四川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调研员江梅、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局长倪林等全程陪同调研。

陕西省地震局一行26日前往芦山县参观了“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实地考察了“4·20”震中芦山县龙门镇灾后重建成果,并围绕防震减灾基础能力建设、“4·20”芦山地震应急处置情况等开展了座谈交流。27日在雅安市防震减灾局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市县防震减灾部门如何在地震应急中发挥作用以及震后两小时内防震减灾部门的应急处置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陕西省地震局一行高度肯定“4·20”芦山地震5年来雅安市防震减灾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一定要把此次调研交流的先进经验进行推广,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四川省地震局、雅安市防震减灾局的交流学习,全力推动使防震减灾事业的发展。

陕西省地震局一行参观“4.20”芦山强烈地震纪念馆

陕西省地震局一行参观芦山县龙门镇灾后重建成果

围绕防震减灾基础能力建设开展讨论

介绍雅安市防震减灾社会服务平台运行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