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青岛市民政局考察回访雅安市“4·20”地震捐建项目

来源:市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11:5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青岛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勇,青岛市慈善总会专职副秘书长赵军一行赴我市汉源县、石棉县实地考察回访捐建的汉源县儿童福利院、石棉县第二敬老院两个“4·20”灾后重建项目实施情况。

“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后,青岛市慈善总会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抗震救灾精神,第一时间向社会募集善款2020万元,并通过雅安市慈善总会帮助我市民政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在赴地震灾区实地考察后,定向用于捐建汉源县儿童福利院、石棉县第二敬老院。在青岛市民政局、青岛市慈善总会的无私援助下,两个捐建项目分别于2017年8月和2016年4月顺利完工并交付使用。

当天,曹勇一行实地查看了捐建项目建设情况,详细翻阅了项目的设计、施工、消防验收、经营管理等各阶段的档案资料和规章制度,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相关情况汇报。曹勇充分肯定了两县“4·20”灾后重建项目的建设工作,满意建成后的运营管理方式,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要加强捐赠资金的管理工作,确保专款专用。二要规范管理、完善各类设施设备,发挥出良好的社会效益。三要把项目运用好、管理好,惠及特困人员,彰显慈善爱心善举。

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孙久国,雅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伍雅鸿,雅安市民政局和汉源、石棉两县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