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卫计系统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暨宣传工作培训会圆满结束

来源:市卫生计生委 发布时间:2018-09-27 11: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和全省、全市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相关精神,更好完成全市卫计系统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任务, 9月20日,雅安市卫计委在雨城区召开“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暨宣传工作培训会”。各县区卫计局分管局长、宣传负责人,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委机关科室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培训会上信息宣教科潘家欢同志对2018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总结,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卫计委副主任雷涵对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进行强调,指出本次培训会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卫计系统宣传工作者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卫计系统宣传部门,大家更应该要坚守阵地,对照年度目标任务,锐意进取,埋头苦干,重整行装再出发,全力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培训会上受邀新闻宣传方面专家分别从如何发现新闻、融媒体时代公共卫生事件舆情处置、新闻发言相关知识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讲座与培训。

本次培训会,为今年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工作在各县区卫计系统开展起到了示范引领,必将为我市卫生事业工作的深入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