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打造全媒体队伍 推进媒体深度融合——2018年全市全媒体融合发展业务培训会召开

来源:雅安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9-27 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5日、16日,由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和雅安市广播电视学会主办的2018年度雅安市全媒体融合发展业务培训在红珠宾馆举办。来自全市广电媒体的新闻工作者120余人参加培训。

雅安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刘楠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习提高,共同努力开创我市全媒体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随着数字传播技术的迅猛发展,传统媒体日渐受到冲击。如何进一步提高全市新闻战线工作人员适应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能力,尽快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适应新形势的全媒体人才队伍成为此次培训的主题。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的何康、四川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朱天、二更视频高级副总裁刘玉龙等授课专家理论联系实际,通过大量详实典型的案例,讲解了市县(区)如何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内容丰富,启发性、实用性强。

培训会还进行了小视频交流观摩。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总工程师魏波介绍了全市媒体融合发展趋势,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中心主任唐淑楠推介雅安主持人直播平台。

历经此次头脑风暴的洗礼,学员们纷纷表示,在大数据时代,全市媒体从业者更应该提高媒体深度融合的自觉性,增强推进媒体融合的紧迫感,更好地适应媒体融合发展的趋势,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引导力和时效性。

培训会上还为获得2017年度四川省及雅安市优秀广播电视节目的市县(区)台颁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