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交通全面完成西部地区道路运输应急演练车队交通保障任务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09: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由四川省、重庆市、云南省、青海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西藏自治区组成的西部地区道路运输应急演练于9月14日启动。此次应急演练由国家交通运输部组织,模拟西藏发生自然灾害或突发事件,交通运输部下达道路运输应急保障支援命令,组织西藏周边区域应急保障车队赴西藏地区完成应急保障运输任务。

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统一安排,雅安市交通运输局积极组织公路、路政、运管部门,抽调雨城区、荥经县、芦山县、天全县执法人员组成多个交通保障小组,在国道318线我市境内多个重要路口、水毁路段和地质灾害点安排执法人员值守。9月15日至19日,应急保障演练车队进出我市期间,交通保障小组全程引导护送,确保了应急演练车队在雅安境内无人机交通管控和各项演练科目顺利实施,高质量完成了交通保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