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名山区工商质监局采取有力措施推进“质量月”宣传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27 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名山区工商质监局紧紧围绕“加强市场监管,建设质量强区”活动主题,采取多种形式扎实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各农贸市场在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质量月”相关标语;二是积极与联通、电信、移动三大营运商联系,群发“质量月”宣传公益短信;三是在蒙阳镇民益路设置宣传条幅和咨询台,面对面向生产经营者和消费者广泛宣传质量法律法规,普及质量知识,共发放质量宣传资料600余份(册)。

通过宣传,有效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浓厚氛围,为推进质量强区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