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科学在你身边 普及从我做起

来源:科技和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中秋、国庆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0日石棉县科知局、科协在老街社区精心策划了一场以“科学在你身边,普及从我做起”为主题的“社区e站”科普知识竞赛活动。石棉县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杨先才、镇党委书记(街道党工委书记)朱灵波、教育局副局长罗永清、石棉县共青团县委书记高俊肖、镇党委委员刘晓红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新棉镇棉城街道辖区内三所小学(新棉镇小学、希望小学、联合小学),共计36名师生组成的6支队伍参加。此次竞赛活动以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组成,活动现场,孩子们才思敏捷,争先恐后地回答问题,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竞赛活动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活动结束后老街社区还邀请了全体参赛师生参观了社区“科普e站”。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并掌握科普知识,自发地认识到科学知识的重要性,激发小学生学习科学知识的热情,并通过“小手牵大手”带动社区内全民科学素质的提升。今后,我局还将以“科普e站”为平台,开展丰富多彩的科普文化活动,让其更好地发挥作用,服务于社区居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