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委第三督查组对我局开展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9-26 11:4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巡察办副主任陈焱带领市委第三督查组一行5人对我局开展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关于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查阅了我局党委在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脱贫攻坚、上一轮巡视整改等六个方面的相关资料、抽查了记录、调看了财务账据和车辆管理、公务接待等台账,并找分管领导和部分科室负责人谈话了解。

督查组于9月25日与我局党委反馈了督查意见建议,对我局开展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对我局党委进一步开展省委第二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督查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