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国家秋季开学督查组莅临雅安督导检查开学工作

来源: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9:3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国务院教育督导办《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国家督学、江西省教育厅原总督学汤赛南,公安部治安管理局七处副处长廖崎,教育部督导局马光波一行三人组成的国家秋季开学督查组于9月19日莅临雅安督导检查我市开学工作,省教育厅巡视员刘东、省政府教育督导团办公室主任杨秀军、省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内保支队教导员朱刚、内保支队干部赵寅颖随同检查。

督查组深入四川省农业大学、四川省档案学校、雨城区二中、雅安市实验幼儿园、雨城区陇西中心校、雨城区汉碑小学等六所大中小学幼儿园进行实地督导,详细了解了各学校办学特色、办学成效、秋季开学安全和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对各校(园)细化开学准备、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确保了井然的教育秩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建议。督导组要求,各级政府和教育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为人民群众提供公平的教育机会,各级各类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内涵发展,提升教育质量,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市教育局局长赵敏、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宝林以及雨城区政府、区教育局和相关学校负责人陪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