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荥经县林业局深入学习县委关于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的决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6:4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1日,荥经县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中共荥经县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县委《决定》的重要意义,这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同时也为全县林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工作目标。一是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四是实施空间布局优化行动,推动形成“一城引领、四区协同”县域发展新格局;五是实施百亿产业培育行动,推动绿色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六是实施生态环境提升行动,推动绿美生态建设迈上新台阶;七是实施乡村全面振兴行动,推动美丽乡村建设迈上新台阶;八是实施全域开放合作行动,推动发展活力动力迈上新台阶;九是实施民生优先发展行动,推动人民生活品质迈上新台阶;十是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建设全省山区经济强县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省委和市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重点围绕全县林业工作,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短板,落实具体举措,以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推进全会精神在荥经落地生根。同时,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林业建设有机结合,全力推进下半年林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实现荥经县建成全省山区经济强县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