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眉山市农业局党组成员汪建军一行来雅安考察调研农业农机工作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15: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9日、20日,眉山市农业局党组成员汪建军、眉山市农机监理所所长潘智勇带领市农机监理所及部分县(区)农业(牧)局负责人来雅安考察调研产业发展、农机安全监管、提灌站建设等方面工作。

汪建军一行先后参观了石棉县向阳太阳能提灌站、名山区万古乡红草坪万亩生态茶园、中峰乡牛碾坪万亩生态茶良场,分别与石棉县农机局、雨城区农业局、名山区农业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汪建军高度认同我市县(区)农业(农机)部门立足职能,主动作为,积极推动当地产业发展、助力农民增收、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他认为石棉县农机局充分依托自然禀赋,创新开展太阳能提灌站建设,有力促进了当地果蔬特色产业发展和果农增收;雨城区农机监理部门在农机安全监管新形势下,突出变型拖拉机监管这个重点和难点,密切配合公安交警开展联合执法,对变型拖拉机违法违规行为形成有力震慑,切实促进了拖拉机道路交通安全状况改善。在名山区万亩生态观光茶园参观现场,汪建军一行对名山区建成集茶科技、茶种植、茶生产、茶旅游、茶文化为一体的生态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综合体,推动茶产业转型升级、实现茶旅融合的发展模式表示赞赏。

雅安市农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洪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