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我市组织召开2018年雅安市脱贫攻坚主题公益晚会筹备协调会

来源:市扶贫移民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09:1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五个扶贫日,为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为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我市定于10月17日开展“最深的牵挂——2018年雅安市脱贫攻坚主题公益晚会”,为确保晚会顺利推进,根据市分管领导安排,市脱贫办于9月21日组织召开了晚会筹备协调会。

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主持,市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市脱贫办全体成员在市主会场参会,8个县(区)党委或政府分管领导、扶贫移民局局长、分管副局长、脱贫办相关同志在县(区)分会场参会。会上,雅安市广播电视台通报了2018年雅安市脱贫攻坚主题公益晚会前期筹备情况以及工作开展进度,就《公益晚会工作方案》及三个子方案(宣传方案、工作倒排方案、观众方阵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具体工作建议。

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移民局局长韩永康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负责晚会筹备工作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支持,按各专项小组分工制定细化工作方案,抽调精干力量,确保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二是各县(区)要积极参与、选送高质量作品;并落实专人负责,配合脱贫榜样、先进集体和个人拍摄、观众组织等工作,确保晚会有序进行。三是相关市级单位要协同配合,严谨细致,统筹推进,确保晚会安全顺利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