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任永强带队检查蒙顶山景区节前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6: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了加强中秋国庆期间景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确保景区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安全使用,9月21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赴蒙顶山景区检查节前特种设备安全。

任永强一行仔细查阅了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的每日运行前检查记录、日常维护保养记录、应急救援预案和演练记录、设备使用登记、定期检验等,实地检查了客运索道的电话通信、沿线广播等安全装置,站台、吊箱安全标志和警示说明等,抽查了现场安全管理和作业人员持证情况、大型游乐设施安全带等保护装置是否有效。任永强强调,中秋国庆即将来临,客流量将剧增,设备进入运行高峰期,他要求一要加强设备的安全检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杜绝设备“带病”运行;二要针对游客高峰时段制定相应工作措施,合理安排疏导游客;三要加强安全管理,持证上岗;四要加强应急救援准备和值班值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