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州讲坛《网络安全法》讲座在雅安市图书馆隆重举行

来源:文体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4:4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正值2018年雅安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期间,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强化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增强各部门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防护能力,9月21日上午,由雅安市文体广新局主办、雅安市图书馆承办的雅州讲坛之“网络安全法”讲座在雅安市图书馆六楼报告厅隆重举行。

讲座邀请了注册CISP讲师、成都联图科技公司信息安全专家毛曾老师,为市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共计160名干部职工,就网络安全以及等级保护等内容进行了生动又详细的解读,从信息安全事件,到信息安全发展,再到网络运行安全以及防护,毛老师精彩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作为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增强了各级干部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舆情危机与处置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