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绵阳市就业局到我市考察交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9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0日,绵阳市就业局助理调研员蒋学亨率团(9人)到我市考察交流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市就业局副局长胡衷满携相关业务人员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创业担保贷款网上业务经办,就业失业管理、就业援助和就业统计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我市雨城区就业局创业担保贷款网上业务经办演示、邮储银行雅安分行创业担保贷款业务办理流程介绍。

此次考察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就业创业工作的了解和交流,学习了对方先进的做法和好的经验,为下一步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