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局长进大厅 服务零距离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0日上午,根据雅安市政府办《关于印发<2018年9月市级部门“局长进大厅”活动安排表>的通知》安排,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龚文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分中心窗口工作半天。

龚文昌局长首先实地查看了服务场所标准化建设情况,对叫号机、自助终端机、自助服务区等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亲自体验;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近期经办窗口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每天人社分中心经办窗口业务办理量。随后,龚文昌局长亲自接待前来办事的群众,悉心为其解释办理流程。办事群众表示社保局办事大厅宽敞明亮,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前来办事非常方便。为提供更优质的人社公共服务,龚局长还与银行商议在人社分中心增加24小时社保自助服务区,切实保证群众社保业务“随时办”。

最后,龚文昌局长进行了窗口巡查,对进驻工作人员的作风纪律、在岗情况、服务态度以及经办过程中是否存在违规违纪行为进行查问,要求窗口工作人员要不断优化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使社保经办服务有态度、有速度、有温度,推动社保业务实现“放心办、温馨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