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对市国土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市国土资源局 发布时间:2018-09-21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8日至9月19日,市纪委派驻市规建和住房保障局纪检组组长郑秀珍一行四人对市国土资源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检查组按照《中共雅安市委、雅安市人民政府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对2018年度市级部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考核的通知》要求,对照考核细则,采取听取局党委主要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工作情况介绍、查阅档案资料、个别谈话了解、召开座谈会、走访服务对象等形式,重点从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开展执纪监督工作、领导班子成员遵纪守法、社会评价等方面对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今年以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检查组检查后,对我局今年以来领导班子及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抓好全市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要求。

局党委书记、局长曾伟,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蔡志康,局机关纪委书记、各支部书记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