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吴宏卫带队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17:4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20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宏卫带队,深入相关企业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四川省方大电子有限公司、荥经县鸽子花酒店投资有限公司,听取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情况汇报,现场查看特种设备安全机构设置、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配备,查阅了技术档案、管理制度和设备检验、维护保养记录,检查事故应急救援措施和预案是否符合要求,并对作业人员是否持证,及安全装置和警示标志配置情况等进行了检查。

吴宏卫对被检查企业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质监部门和当地党委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安排部署,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切实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要加强教育培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特种设备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效防范和控制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和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切实做好本单位特种设备安全日常管理工作,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