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首个外国专家工作站正式建立

来源: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在四川省外国专家局的倾力支持下,经雅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的不懈努力,9月18日,雅安市首个外国专家工作站——“Moris Topaz创面修复工作站”正式建立,“中国政府友谊奖”获得者——以色列知名医学整形和创面治疗专家莫瑞斯·托帕兹(Dr. Moris Topaz)教授受聘为医院客座教授。外国专家工作站的建立对雅安人才对外交流合作和国外智力引进工作具有标志性意义。

在“创面修复工作站授牌仪式”上,托帕兹教授为医院授予了“Moris Topaz创面修复工作站”牌匾,接受医院聘请为客座教授的邀请并签署授权书。双方深入交流了创面治疗项目合作进展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以及下一步合作思路,托帕兹教授对项目进展及技术支持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Moris Topaz创面修复工作站”的建立,将对雅安创面治疗水平提升和医疗卫生人才培养产生积极作用,为雅安及周边地区患者提供更快、更好、更经济的创面治疗服务。

托帕兹教授是以色列希伯来大学临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以色列西勒雅法医学中心整形外科主任,知名医学整形和创面治疗专家,是中国政府友谊奖和“天府友谊奖”获得者、“改革开放40周年最具影响力的外国专家”荣誉获得者,多次受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2017年以来,托帕兹教授多次受邀来雅指导,共计诊疗复杂及难愈性创面等病例73人次,开展难愈性创面手术示范4台次,培训医务人员45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