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部署寄递业防范非洲猪瘟疫情工作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做好我市寄递业防范非洲猪瘟疫情工作,严防通过寄递渠道传播疫情,雅安局组织召开专项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省防范非洲猪瘟疫情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相关落实工作。

会议对做好全市寄递业防范非洲猪瘟疫情工作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充分认识非洲猪瘟疫情危害的严重性和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深入开展教育培训,各企业要迅速组织所属网点和从业人员开展宣传培训,确保从业人员全员知晓。三是要严格落实“三项”制度,把好收寄验视关,严防各类生猪肉和生猪肉制品通过寄递渠道引发疫情。四是国际邮包猪肉制品要严格按要求查验、登记,并妥投到本人。五是要畅通信息渠道,如发现涉及疫情防控的相关情况,在积极妥善处置的同时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

下一步,雅安局将积极配合市农业、工商等部门开展防控工作,督导各寄递企业认真贯彻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坚决杜绝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蔓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