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邮政管理局召开邮政业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09: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9月14日,雅安局组织召开全市邮政业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全市邮政、快递法人企业及跨市分支机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邮政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对今年以来涉及邮政行业消防安全工作检查、反恐怖防范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检查、涉枪涉爆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等多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寄递企业:一是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必须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企业法人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法治观念,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狠抓安全制度和操作规程的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企业各层级、各网点以及一线揽件人员的安全责任,加强企业下属网点的监督检查,督促网点安全责任落实。三是要严格执行“三项制度”。要以开箱验视、实名收寄、过机安检为重点,加强对收寄物品的安全检查。四是要加强企业员工的教育培训。要重点组织员工开展危险化学品识别、实名收寄操作、开箱验视程度、危险化学品防范处置等方面的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