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任永强带队检查喇叭河景区节前特种设备安全

来源:市质监局 发布时间:2018-09-20 09:02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中秋、国庆佳节将至,为确保节日期间景区特种设备使用安全,9月18日,雅安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任永强带队检查喇叭河景区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天全县工商质监局局长刘建伟等陪同检查。

任永强一行重点检查了客运索道及大型游乐设施、电梯的安装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人员持证、应急救援预案及演练、使用登记、维护保养和日常检查等,并现场检查了客运索道站台、吊箱、安全装置、通讯和运行状况。任永强强调,中秋国庆将至,景区游客人数将会大幅上升,他要求特种设备运营单位一要加强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尤其是客运索道和大型游乐设施要认真做好每日投运前的安全检查工作;二要加强应急处置准备工作,细化应急救援方案,做好应急救援器材储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锻炼应急救援队伍,提升应急救援能力;三要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