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市农业局督查农业行政执法案件办理情况提升执法案卷制作质量

来源:市农业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15:17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为提升我市农业行政执法案卷制作质量争创全省优秀案卷,9月中下旬,市农业局政策法规科和农业行政执法支队一行对全市农业行政执法案件办理情况进行了督查,对部分案卷作了详细评查。

通过对汉源、芦山、天全等县(区)农业行政执法案件办理数量和案卷制作情况的督查,针对各县(区)农业局案卷制作质量不一致的问题,市农业局政策法规科和农业行政执法支队通过县(区)推荐和随机抽取相结合的方式,从每个县(区)抽取2-5个执法案卷进行案卷评查。通过评查,发现部分执法机构在执法案卷的制作过程中还存在格式不规范、案情概要描述不够全面、责令整改通知书适用不准确等问题。市农业局督查人员针对每个案卷逐一开展评查,将存在的问题当场告知案件承办人员,要求立即整改。

下一步,市农业局将采取同样的方式不定期开展案卷质量评查活动,全面提高全市农业综合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案卷制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