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雅安市局党组再次组织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11:5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8月20日上午,雅安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传达全省气象部门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全覆盖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事项。党组主要负责人叶大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是保证党的团结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一大法宝。市局党组要求全市气象部门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高度,切实抓好《若干规定》的学习贯彻。市局党组将围绕10个方面抓好民主生活会“回头看”工作,对照任务清单认真抓好民主生活会的整改事项。

会议还对全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督查检查全覆盖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