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汉源顺利完成高炮自动化升级改造工作

来源:市气象局 发布时间:2018-09-19 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近日,汉源县人影办成功对辖区内两门高炮进行电控自动化升级改造和全方位测试检验,完成了高炮“改朝换代”,并且安全通过实弹试射检测。

高炮改造后,利用电脑操控系统,能够精准控制弹药数量、射程、角度,实现了作业信息自动化传输,更加科学、有效的开展人影作业。自动化升级改造做到了作业人员与高炮的分离,降低了作业操作的安全风险,保障了作业人员的安全,使人影作业更加科学、高效、精准,进一步推进了汉源人影业务现代化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