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政  策
  • 规章
  • 行政规范性文件
    • 政府规范性文件
    • 部门规范性文件
  • 政府文件
  • 部门文件
  • 历史文件

雨城区北郊镇席草村村主干道拓宽项目完成区级验收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8-09-18 10:28 浏览次数: 字体: [ ] 收藏 打印

按照省、市、区关于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为顺利完成2018年交通专项扶贫项目建设目标任务,由雨城区移民局、区财政局、区交通运输局组成联合验收组,于2018年9月13日对雨城区北郊镇席草村村主干道拓宽项目进行联合验收,北郊镇人民政府、席草村贫困户代表及项目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相关人员参加验收工作。

该项目总投资70万元,建设主要内容为在路面的一侧进行路面加宽,加宽段设置20cm厚C30水泥砼,15cm厚级配碎石基层,加宽道路与旧路搭接处用拉杆进行连接,在指定位置增设挡墙。通过查阅项目建设档案资料和现场查看,项目按照施工图设计完成了席草村村主道拓宽建设内容,工程实体质量满足设计及合同要求,验收组及参建各方同意验收。

雨城区北郊镇席草村村主干道拓宽项目的建成将解决附近村民出行难、车辆进出不便等问题,极大地改善了当地村民通行条件,促进村民生活便利,同时为加快当地经济产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